close

P_20160628_161908.jpg-809396669  

 

嘿嘿嘿!

今天撇開繁雜的事
來特別介紹另一款
改變我刻板印象的學英文網站/教程
 
在開始之前呢!
我先說說我自己,以及使用這網站多久了
再來詳細的分享,幾次使用下來的心得
還有一些小撇步(重要)
 
 
它的名字呢...就是
「家喻戶曉」「貴到爆」「廣告很假很好笑」
 
 
【人稱 TutorABC 線上真人互動英語家教】
 
我先來說說,在還沒開始使用前
我就有所耳聞,費用貴的嚇人,同學素質差 ...etc
 
所以每次看到相關的臉書贊助廣告出現
我都是果斷的滑掉....
 
直到我發現,有幾個朋友(很忙的那種)
竟然有在用這個教程,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喔對了!我的英文程度,不是很好
但我也沒蠢到錄一段使用前使用後的另類行銷手法
 
我大概就是多益500左右而已
然後文法上,子句的概念不是很好((很老實吧))
 
好了不廢話
 
 
我開始上網爬文,看到的都是一堆負面的評論
(你們可以自己去搜尋就知道了)
 
於是我就開始測試一個方法
來自於我兩個有使用TutorABC朋友
他們買一樣的課程方案,費用卻不一樣
我一聽到,才明白
也同時心中默默的讚許了這種行銷方案
 
「差異化行銷」
 
直接說我怎麼做的好了!
我在他們網站填基本資料
在薪水與職業那邊,選擇學生/10000↓
 
很快地(一兩天吧),我就接到他們業務打電話來詢問與推銷,和他繞了幾個問題後,我非常確定一件事,就是砍價空間(範圍)非常大!
 
他會依據你原本填的資料,來和你做第一次的開價,然後詢問客戶需求...等等
 
喔對了!還有超愛聊天,業務的其中一招,呵呵運氣不好碰到我,我比他更愛聊,而且最後還沒讓他成交((超濺))
 
 
爾後大概又過了一個多禮拜吧!
我重新思考了另一件事,就是再試探費用底限到哪,利用找人一同購買來問問~~~
 
這過程頗冗長,有想了解的人在留言給我
 
 
總之,後來他們換了另一個業務來,而我也蠻有良心地沒有砍到最底(我估計還有再低的可能)
 
最後我是購買100堂+80堂(同行贈送)=180堂
然後費用好像是48800左右,可分期,期限為兩年內要使用完畢!
(他們是採取上課扣堂數)
 
 
黑了他們這麼多,我還漂白一下好了!
而這也是我為何會決定使用與付費的原因
 
先問問各位一件事
你們,有補過習嗎?
國中、高中的時候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吧?
反正我是有,但是是在國中的時候
 
那時候補一科一學期大概7000~9000
然後每天下課要很趕地跑去補習班
然後很晚才回到家,補習班的英文又都是死背文法死背口訣死背單字,完全是為了「分數
 
而 TutorAbC 的費用嚇人,原因其實是我們看到總金額的關係!但其實就跟手機預繳的道理是一樣的,何況還能夠0利率分期付款!
 
就那我來當例子
我兩年(48800-頭期(忘記了))÷24=1950
一個月繳1950,那我一個禮拜安排一堂的話
兩年剛好可以上完!
 
豈不是等於我一堂課才500~600元
 
再來,我來說說TutorABC提供的價值
不只是單單學英文而已
它讓你不用出門,不用花時間挑教材
不用擔心幾點上課,最重要的是
它讓你在台灣體驗國外遊學的感覺!
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口音
 
它裡面的教材系統非常方便好用
會依據你填的興趣/職業別/產業/你想加強英文的哪部分,來為你做量身的課程安排
並且,這是可以隨時更換的系統服務
 
//////
 
 
我直接來分享剛開始使用
到現在快兩個月的時間
究竟發生了哪些事....
 
在繳了頭期款後的一個禮拜
我收的了以下這些東西
 
 
裡面有附贈一個掛麥的「全罩耳機」
 
還有轉接頭以及耳機線(打開看就知道)
 
 

 
哈哈!忘了說還有姚明...
 
 
開始訂課與上課
 
其實使用到現在也才一個多月
大概上了快30堂了(算認真吧哈哈)
 
 
今天就做個初步的介紹
接下來,我會就單一課堂實際狀況
進行實況紀錄,並做整理
然後和大家分享
 
 
雖然我每一堂都有做紀錄
但是每堂都做專欄,也太無聊了吧
 
所以我會選些比較特別的課程
或是課程中間發生的事,是我覺得有必要讓大家知道,也會進行單篇的整理與分享!
 
舉例來說:「使用時最常發生的技術問題」、「課程進行時爭取發言的技巧」、「高手同學與大嗓門同學-特別篇」、「美女顧問(老師)-特別篇」、「差評顧問(老師)-特別篇」、「個人獨家推薦{選課+訂課+免費課程錄影檔(官方提供)」
 .....等等。
 
預計推出大概10~15篇左右
會在依據網友們的需求做篇數與主題的調整
會在文章標題旁加上(數字)來分辨目前的篇數
例如今天的標題旁是(1)
代表這是第一篇了!
 
對了!文章中雖然會提及許多課程中的事情
但是在名字與有關個資的部分,我會上馬賽克
或是以(同學A同學B)(義大利男老師哥倫比亞美女老師)諸如此類的稱號做處理!
當然還是會附上實況照片截圖
偶爾用錄影的方式呈現
 
最後一點呢!
就是中間還是會穿叉其他主題的文章
所以是對此主題有需求的網友
可以文章分類那直接點選學英文並不難
 
 
以上
 
渺人小感激您看到最後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